2020年柳州市上规入统工作新闻发布会圆满召开

来源: 柳州市统计局综合科  |   发布日期: 2020-12-02 16:52   

12月2日上午,柳州市统计局召开2020年柳州市上规入统工作新闻发布会。柳州市统计局总统计师林艺发布了全市1-11月企业上规入统情况,介绍了推动上规入统工作的主要做法及上规入统企业对经济的拉动,并回答记者提问。

在新闻发布会上,总统计师林艺指出做好企业上规入统工作是扩大全市经济总量,增强经济活力的重要保障。在将近一年的培育工作中,全市各县区、开发区、各行业主管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目标,以上规入统工作为抓手,加强沟通协调,采取有力措施,培育工作成效显著。总统计师林艺强调下一步将按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优化产业结构要求,扎实做好今年上规入统第二次年度审报工作,全力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

随后,柳州广播电视台、广西日报、南国今报等媒体记者就市委市政府为何关注企业上规入统工作、企业上规入统工作存在的困难及企业上规入统需具备的条件等方面提出问题,总统计师林艺给予详尽解答。

自治区驻柳媒体、柳州市新闻媒体、市统计局各科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