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首次公开招聘县级统计协管员(协统员)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柳州市统计局办公室  |   发布日期: 2021-02-01 17:20   


    根据自治区统计局的统一部署,2021130日柳州市首次公开招聘协管员(协统员)面试工作,在市统计局和市人社局的组织领导下,在各县(区)统计局,柳东新区、阳和工业新区(北部生态新区)经发局和辖区人社、卫健等部门具体实施下,工作有序推进,当天下午所有考点面试工作圆满完成。此次面试我市设11个考点,共计16个面试考场,307名考生参加面试。

一、面试前精心组织培训。为统一协统员面试标准,规范面试流程,市统计局在面试前组织各县(区)进行面试工作培训,针对面试的时间安排、考官和工作人员职责、评分统分要求、注意事项和疫情防控要求等详细培训,同时对各县(区)提出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全部协调解决,为面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二、严格落实保密制度。此次面试,从面试试题领取、存放到启封,全流程严格执行试卷保管、交换和分发制度,等同密级管理,保证协统员面试工作安全、平稳进行。

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各县区与卫生防疫部门一道密切配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和工作人员做好自我健康监测,面试场所进行两次消杀,面试开始前进行测温和亮码,面试全程佩戴口罩,并对突发事件做好预案,确保疫情防控安全。

四、加强考点监督检查。市统计局派出巡考组对各县(区)考点组织机构落实、考前布置、考务工作联动机制、考官培训和工作人员培训、制定应急预案、试卷管理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面试当天,市统计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市委编办组成联合巡考组巡视城区考点。各考点考官和工作人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面试工作井然有序。

联合巡考组巡视候考室

协统员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