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寨县统计局举行从事统计工作20年以上荣誉证书颁发仪式

来源: 鹿寨县统计局  |   发布日期: 2021-02-10 17:44    |  作者: 莫永强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提升基层统计队伍能力加快现代化基层统计调查体系建设的若干意见》(桂政办发〔202021号)精神,为提升基层统计人员的荣誉感,进一步激发基层广大统计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鹿寨县统计局于202129日上午举行从事统计工作20年以上荣誉证书颁发仪式,为从事统计工作20年以上的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颁发仪式上,郭军文书记为获得荣誉的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这3位同志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强化统计业务管理,同时也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事的工作成绩,努力开创我局统计局工作新局面。

从事统计工作20年”的干部代表谭婉春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继续努力,扎实工作,为全县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县统计局领导与获得荣誉的3名同志合影留念。

                              


图:鹿寨县统计局从事统计工作20年以上荣誉证书颁发仪式



图:鹿寨县统计局领导与获得荣誉的3名同志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