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寨县统计局召开2020年度乡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鹿寨县统计局  |   发布日期: 2021-02-10 17:48    |  作者: 卢松萍


29日上午,鹿寨县统计局召开2020年度乡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县长李伟明、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等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鹿寨县统计局党组书记郭军文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方向。同时,郭军文还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接受领导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根据个人工作实际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一一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

民主生活会上,开展自我批评时,大家对问题不害怕、不回避、不推脱、不放过,直截了当,挖深挖透,并寻找问题产生的根源,制定整改方向和措施;开展相互批评时,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敢于揭短亮丑,敢于批评挑刺,敢于红脸出汗,虚心接受别人的批评意见。整个民主生活会现场严谨有序,既严肃认真,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与和谐气氛。

副县长李伟明同志对统计局班子年度民主生活会给予了“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比较客观深入、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认真、整改措施比较明确”的充分肯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敢于担当责任,勇于攻坚克难上做表率,要自觉站在全县发展的大局上办事,不折不扣的把自治区党委、柳州市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继往开来,砥砺奋进,推动县统计局发展取得新的成效,带上新的台阶。

图:鹿寨县统计局召开2020年度乡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