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寨县统计局召开县级部门统计数据联网直报试点工作研讨会

来源: 柳州市统计局办公室  |   发布日期: 2021-03-03 16:05   

31日上午,鹿寨县统计局召开县级部门统计数据联网直报试点工作研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柳州市统计局《关于开展县级部门统计数据联网直报试点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对试点工作任务、要求进行了分析研究和安排部署。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二层机构和各股室负责人就试点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郭军文指出,市局把鹿寨县作为部门统计数据联网直报工作的试点,是对鹿寨县统计局的信任与肯定,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作为,科学谋划,大胆探索;要主动向上级请示汇报,吃透文件要求,认真梳理总结统计报表制度、内容,主动联系县级有关部门做好沟通交流,统一报表指标设计,规范报表格式内容,形成规范统一的县级部门综合统计制度,同时注重各部门统计人员的培训工作,实现部门统计人员通过网络直接报送原始数据要始终做到及时反馈问题,及时沟通,及时处理,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鹿寨县统计局 莫永强、韦莉


鹿寨县统计局召开县级部门统计数据联网直报试点工作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