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到柳州市开展第三产业重点企业座谈

来源: 柳州市统计局办公室  |   发布日期: 2021-03-03 16:10   

3月1日下午,自治区统计局副局长唐旭、自治区统计局贸经处副处长吴泰军、自治区统计局服务业处副处长李洁芳于到柳州市选取部分重点企业开展座谈,主要了解1-2月第三产业重点企业运行情况,及时把握去年疫情对企业影响及当前恢复情况,同时提前了解一季度重点企业运行情况研判及存在问题。 

唐旭副局长一行在座谈会上先后听取了12家三产重点企业代表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企业1-2月的运行情况,去年经营受疫情影响情况及当前企业生产经营恢复情况,同时就1-2月企业经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当前对一季度经营情况的研判及目前需要政府帮扶的政策等问题进行深入座谈,交换意见和建议。唐旭副局长表示,疫情对于第三产业的发展是一次空前的挑战,柳州市企业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在防疫战中取得的成绩值得赞许。唐旭副局长鼓励企业要抓住机遇、开年抢跑,结合自身经营情况,按要求执行新企业会计准则,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柳州市第三产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柳州市统计局局长涂毅、副局长梁向增、贸易科科长罗伊嘉琪、服务业科科长刘进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