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寨县统计局召开2021年新时代基层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工作布置会

来源: 柳州市鹿寨县统计局  |   发布日期: 2021-04-01 09:30   

2021年3月31日上午,鹿寨县统计局组织召开2021年新时代基层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工作布置会,就2021新时代基层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工作在人员分工、检查时间安排、检查内容、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布置。

会议强调,为了实现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和基层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目标,在11月前,要实现县统计局、有关部门、乡镇和联网直报企业4个层面的规范化建设全部达标,对示范单位和达标单位开展“回头看”,对新增部门和企业指导开展规范化创建工作,确保各个层面的规范化建设工作得到巩固提升。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整改工作;二是对照检查,扎实抓好整改;三是各责任小组统筹安排好时间,按照目标任务扎实推进规范化建设工作。要做到勤“走出去”“走上去”“走下去”,进一步提升统计人的政治能力、学习能力、调查研究能力、业务能力、执行能力,克服困难、齐心协力,扎实推进该县新时代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巩固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