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百年党史 凝心聚力实施乡村振兴

来源: 柳州市统计局党办  |   发布日期: 2021-04-07 17:41    |  作者: 俞灵远


柳州市统计局党支部书记到联系点归述村开展讲党史党课活动


3月31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涂毅到联系点三江县富禄乡归述村开展讲党史党课活动,为归述村村委委员、党员代表讲了一堂题为《学好百年党史 凝心聚力实施乡村振兴》的党课。

涂毅同志就如何上好党史“必修课”,全面系统学习掌握我党光辉百年历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党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重大决策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相关内容及要求,结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以时间为序,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讲述了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百年光辉历程。归述村党员干部对党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深刻地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涂毅强调:要以史为鉴,汲取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把精力更多地用于服务村民工作上去,全力以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描绘好归述村乡村振兴的蓝图。



图:市统计局党支部书记到联系点开展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