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进行统计督察整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来源: 柳州市统计局办公室  |   发布日期: 2021-04-13 17:19   


为推进全区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根据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要求,413日下午,柳州市召开全市统计督察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柳州市人民政府覃东林副秘书长主持。柳州市统计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涂毅通报了我市统计督察整改工作方案,明确了全市统计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职责、主要工作措施和整改工作时限要求.

柳州市统计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刚做动员部署讲话。侯刚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增强抓好统计督察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问题导向,下大力抓好统计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强化督促指导,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要强化统计分析能力,更好服务党委政府和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依法统计、应统尽统,真实、全面反映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全市统计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队、中心)负责人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统计局部分人员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