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统计局陪同自治区统计局在柳开展农业生产情况调研

来源: 柳州市农业抽样调查队  |   发布日期: 2021-05-12 17:00   

为深入了解当前农业生产形势,5月11日自治区统计局总统计师付天德、农村处处长林道珠来柳开展农业生产情况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柳江区百朋镇怀洪村下伦屯“万亩藕田”、恭桐村他春屯千亩“双高”甘蔗基地,柳南区太阳村镇豆角、叶菜种植基地,山湾村中之润公司螺蛳养殖基地,百乐村万亩竹园基地、螺蛳粉小镇客厅,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详细询问等形式开展了实地考察调研。

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介绍情况,并通过与负责同志的交流,重点了解了当前主要大宗农产品及作为螺蛳粉主要生产原料农产品的生产形势、种养规模、销售价格、技术水平、生产效益、带动农户等情况。在稻螺套养示范基地付天德总统计师对“水稻+螺蛳”的生态种养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柳州市统计局总统计师林艺及柳江区、柳南区政府、统计局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柳江区“万亩藕田”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柳南区螺蛳养殖基地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