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统计局开展“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来源: 柳州市统计局办公室  |   发布日期: 2021-05-14 15:41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工作的通知》(市政公用水字〔20211号)要求,我局于59日至15日期间积极开展2021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按照“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节水型城市”主题,紧紧围绕以节水型企业、单位、小区等创建工作为载体,提高全民节水意识,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使节水宣传深入到机关、学校、医院、公共场馆、企业、小区、家庭和个人,树立节约用水就是保护生态的意识,营造全民节水、惜水、亲水的良好气氛。活动中,柳州市统计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做好节能宣传工作,并从自身做起,将节能低碳理念融入自己工作生活当中。


张贴节水减排宣传画报,积极宣传节水减排工作的意义

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进行节水减排知识培训


通过开展宣传周活动,使全局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思想观念,树立节俭文明的生活消费理念,颂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形成“勤俭节约、人人有责”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