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区统计局召开上规(上限)入统培训会

来源: 柳江区统计局  |   发布日期: 2021-06-18 17:44   


6月18日上午,柳江区统计局在局5楼会议室召开上规(上限)入统及项目入库培训会,柳江区工信局、发改局、商务局等29家部门及8镇统计人员共42人参加了培训。

柳江区统计局副局长韦瑞珍在会议强调,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以多种方式培育服务临规达规企业,根据企业的纳税情况,全面了解企业的业务构成,精准判别企业所属行业,指导企业准备好完整的入库申报材料,提高企业入库效率。

会上,柳江区统计局名录维护员就各行业企业入库标准、时间节点及材料要求等做详细讲解。培训采取PPT展示及发放柳州市上规(上限)入统工作手册的方式进行,本次培训使得各行业主管部门统计员对什么是“四上”企业有了一定的了解,就如何组织“四上”企业项目入库有了方向,为接下去如何更好地培育、挖掘企业上规入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会上还就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固定资产数据采集流程等统计业务知识暨新时代基层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内容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达到预期目的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