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东新区举办基层统计网格化培训会

来源: 柳东经发局  |   发布日期: 2021-07-09 08:38   

                

78日上午,柳东新区经发局组织雒容镇、洛埠镇网格员在新区181855会议室召开统计网格化培训会,新区雒容镇、洛埠镇两级网格员共约30人参加本次培训。

新区经发局卢洲副局长在培训动员讲话中要求,新区要严格按照自治区统计局和柳州市统计局关于网格化工作推进的要求,科学制定符合新区实际情况的网格化阶段工作推进计划,系统抓好从新区到乡镇、社区一级的培训工作。希望两镇网格员认真学习、勤于思考,以信心、诚心、耐心、虚心和恒心积极投身网格化工作中。强调要严守统计工作底线,切实保障数据信息质量。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农业网格化培训,名录网格化培训,统计基层法律法规培训等内容。

目前,新区网格化工作按照相关安排有序推动,总体进展态势良好。特别在网格员队伍组建中,新区结合工作实际,充分组织所辖两镇做好人力调配等工作,为新区统计网格化工作推进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