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县级GDP统一核算数据联审培训会

来源: 柳州市统计局核算科  |   发布日期: 2021-07-21 15:26   

7月20日上午,柳州市统计局召开全市上半年县级GDP统一核算数据联审培训会,传达学习自治区上半年市级GDP统一核算会议精神,组织各县区开展上半年县级GDP统一核算工作。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唐德贤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全面把握当前经济形势,正确看待各项经济指标。二是要切实提高数据质量,加强基础数据审核评估,做好上半年县级GDP统一核算工作。三是要做好数据解读,多角度正确分析经济形势,全面反映经济社会发展状况。

会上核算专业就上半年县区级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流程进行讲解培训,并与县区、开发区共同完成了基础数据和初步核算结果的审核工作,为圆满完成上半年县区级GDP统一核算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各县区、开发区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共2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