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柳州市统计局数据管理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来源: 柳州市统计局办公室  |   发布日期: 2021-07-28 08:58   

     

    根据《2021年度柳州市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柳州市统计局负责组织实施市统计局数据管理中心拟招聘人员体检,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

    体检人选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按照实际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组织。(具体名单见附件)

    请入围体检的考生于体检当天持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原件、一张两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以及体检费按时到达集中地点参加体检,如考生居民身份证失效、遗失或更换中的,凭有效期内的临时居民身份证或辖区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注明有效期限的临时身份证明方可参加体检,其他证件(证明)均不能代替居民身份证参加体检。

  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体检人选如有特殊情况,经我单位同意,可申请延时体检。

    二、体检集中时间和地点

    体检集中时间:2021年7月29日上午7:40前

    体检集中地点柳州市文昌路66号文昌综合楼南门门口

    三、体检项目及标准

   体检工作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桂人社规〔2019〕11号)执行。体检标准参照最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自付。

    应聘人员对本人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向我单位提交复检书面申请。当日、当场复检项目,须当日或当场完成复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执行的体检项目均不进行复检。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只能进行一次。

  参加复检人员的体检结论以复检结论为准。承担复检工作的医疗机构只对复检项目做出体检合格与否的结论;体检的最终结论由承担初次体检的医疗机构根据复检结论做出。

    、体检人选递补

  体检中出现身体不合格者或是报考人员自愿放弃的,经我单位同意,可以从面试合格人选中按综合成绩由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

    六、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参加体检的考生需申领健康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并持有健康通行码、测量体温和佩戴口罩,验证进入体检机构。

  七、其他

  (一)体检所产生的费用由考生个人自理

  (二)考生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录用的疾病或病史的,给予不予聘用的处理;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并按照事业单位聘用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2021年度柳州市统计局数据管理中心公开考试招

          聘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柳州市统计局

2021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