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统计局开展“学党史 庆重阳”活动

来源: 柳州市统计局  |   发布日期: 2021-10-15 10:44   

为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丰富老干部生活,增进沟通了解,10月14日,柳州市统计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前往柳州市工业博物馆开展“学党史 庆重阳”活动。柳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华带其他局领导和相关人员全程参加活动,退休干部20余人参加活动。

老干部们来到柳州市工业博物馆,通过馆内陈列的五菱汽车、发动机、电风扇等柳州工业文物、图片和文献资料,情景式重温柳州工业历史,接受红色教育洗礼,“每一件历久弥新的工业展品,都在无声地诉说着柳州百年工业史的峥嵘与巨变,作为退休干部,我们也见证了柳州发展的历史,尤其是我们统计部门,用数据记录了柳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历程。我们要发挥余热,感党恩跟党走,在同伴中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一位老干部由衷说道。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共忆共事美好时光,共叙情谊、共话发展,为进一步提升柳州统计水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此次老干部重阳活动主题切入适合,学习了党史,同时大家既愉悦了身心又增进了感情,今后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做到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作用,为提升全市统计工作水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