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召开第三季度基本单位数据联审暨基层统计网格化管理工作现场交流会

来源: 柳州市统计局  |   发布日期: 2021-11-26 11:46   

为确保及时有效完成基本单位名录库数据审核工作,11月22日—23日柳州市在三江县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基本单位数据联审暨基层统计网格化管理工作现场交流会议,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唐德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德贤在对基本单位统计工作强调时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加强名录库队伍建设;二要加强网格员培训,提升名录库数据源头质量;三要加强统计法律法规宣传,严格依法统计;四要做好数据联审,按要求修改审核错误。

本次联审有三项工作内容:开展市场监管、编制、民政等部门共享数据合并形成的待处理新增、变更和注销单位维护;核实并修改数据审核错误,对实际情况与审核条件有冲突的填写备注说明;查询修改自治区设置的条件审核公用模板及专项核实任务。

会议期间,各县区还就基本单位网格化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好的工作做法及对策建议进行了交流。

各县区统计局、开发区经发局名录维护人员参加本次联审,共核实、修改数据近400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