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到柳州市城中区开展统计用地名地址库建设试点工作调研

来源: 城中区统计局  |   发布日期: 2021-11-26 17:30   

11月25日,自治区统计局普查中心张宗副主任和柳州市统计局黄俊副局长等一行6人到柳州市城中区调研统计用地名地址库建设试点工作。



城中区政府党组成员张光禄代表城中区政府作了统计用地名地址库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城中区统计局局长赵毅忠及各街道办事处分管统计工作领导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城中区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各街道办事处在试点中遇到的问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



随后,调研组分别对阳光100社区、青云社区、映山社区进行实地调研,就社区网格员工作管理等方面详细询问了解。并针对网格员在试点工作中实际操作过程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详细解答及现场操作演示。

张宗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城中区在统计用地名地址库建设试点工作过程中的积极探索和思考,并表示将根据调研发现情况对统计用地名地址库建设及相关工作做进一步的完善,为建立统计用地名地址库机制打下坚实基础

截止24日,城中区已完成地址匹配单位核查5896家,占试点总任务的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