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统计局赴融水县开展固定资产投资培训

来源: 柳州市统计局  |   发布日期: 2022-05-26 16:18   

 为进一步规范固定资产投资专业工作,不断提高投资统计数据质量,5月20日,柳州市统计局固定资产投资科一行三人赴融水县开展固定资产投资培训,各乡镇统计员及县直有关单位7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市统计局固定资产投资科科长周志勤同志从两个方面进行培训。一方面对投资统计工作包括项目入库、项目核查要求等工作进行讲解,并针对目前投资报表报送、项目入库和项目核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和说明;另一方面从做好投资统计角度提出几点建议,即抓投资总量、抓项目入库、抓基础工作、抓考核指标,要求报送单位按照时间节点按时报送报表和项目入库资料,及时提供相应的查询凭证,做好有关投资项目的投资统计台账,抓好投资统计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融水县投资统计人员规范报送固定资产报表、项目入库等资料水平、夯实业务基础、提高业务素质,为今后融水县及时、准确报送固定资产报表、项目入库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