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北区统计局召开2022年镇(街道)统计业务暨五经普“清库”工作培训会

来源: 柳北区统计局  |   发布日期: 2022-10-10 15:25   


为进一步加强柳北区镇(街道)统计员综合素质和统计业务能力,确保源头统计数据质10月9柳北区统计局召开2022年镇(街道)统计业务暨五经普“清库”工作培训会,各镇(街道)统计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柳北区统计局名录专业人员进行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培训,传达了自治区基本单位统计业务暨五经普清库工作培训班的会议精神,对下一步五经普“清库”工作任务进行布置,并现场名录库维护更新工作的主要业务和行业编码、详细地址清理规范工作等业务进行讲解培训,操作演示了镇(街道)从名录库中导出单位清单的步骤。

通过此次培训,镇(街道)统计员系统地了解了五经普“清库”工作的重要性掌握“清库”内容,提高了统计业务能力,柳北区统计业务暨五经普“清库”工作有序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柳北区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