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区统计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柳江区统计局  |   发布日期: 2022-10-29 17: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5日下午,柳江区统计局党组书记韦春江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韦春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中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内容,结合柳江区统计局工作实际,分别从党的二十大主题、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决议内容等方面进行讲解。

韦春江书记强调,局党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韦春江书记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柳江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从统计调查、统计分析和统计监督三大职能着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柳江统计事业展现新气象、取得新作为,以崭新的面貌沿着“十四五”规划不断前行,更好服务柳江区社会经济发展。



(柳江区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