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干部欢送会,情深义重暖人心

来源: 柳江区统计局  |   发布日期: 2022-10-29 17:40   


为切实增强退休干部荣誉感、自豪感、归宿感,凝聚团结奋斗、实干担当的正能量,10月25日,柳江区统计局为莫如学、刘丽新、韦爱利3位同志举办了光荣退休欢送会,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柳江区统计局党组书记韦春江带领大家回顾了3位同志的工作经历和相关业绩,对他们为统计事业的辛勤耕耘和敬业精神表示肯定,并予以致辞,希望退休老干部们退休之后能够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得,开辟自己人生的新篇章。莫如学、刘丽新、韦爱利同志分别畅谈了各自的退休感言,对组织的关心和培养表示感谢,并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统计工作。随后,韦春江书记、韦璟辉局长分别为3位退休干部献上鲜花及纪念品,欢送会现场笑语盈盈,情意浓浓,在职职工们和退休干部互相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和深深的感谢。

此次欢送会,体现了局领导班子对老干部的充分肯定和人文关怀,不仅温暖了退休老干部的心,更激发了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老同志们的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热情做好各项统计调查工作。



供稿:柳江区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