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唐旭副局长到柳州市调研企业电子统计台账试点工作和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

来源: 柳南区统计局  |   发布日期: 2022-11-17 17:46   

为了解柳州市企业电子统计台账试点工作和基层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情况,更好地推进全区统计设计管理工作,2022年11月14日下午,自治区统计局唐旭副局长、自治区统计局统计设计管理处程文胜处长一行3人到柳州市柳南区开展调研,柳州市统计局方华局长、梁向增副局长柳南区曾德良副区长,柳南区统计局陈帆局长陪同调研。

自治区统计局唐旭副局长带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柳南区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经济发展工作电子统计台账试点工作和基层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的情况汇报,并为柳南区及我市所有“四上”企业2023年全面推行企业电子统计台账系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时,要求政府做好企业电子统计台账试点和2023年全面推行的经费保障

随后,调研组到柳州仁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和柳州市康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认真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电子统计台账使用情况。唐旭副局长强调,建设企业电子统计台账的初衷是切实提高统计工作效率,为的是企业能发展得更好。


(自治区统计局唐旭副局长带调研组听取柳南区人民政府工作汇报)


(自治区统计局唐旭副局长带调研组到柳州仁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查看生产情况和电子统计台账使用情况)


(自治区统计局唐旭副局长带调研组到柳州市康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查看生产情况和电子统计台账使用情况)


(柳南区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