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能源处副处长白平到柳州市进行授课指导

来源: 柳州市统计局  |   发布日期: 2022-11-17 18:13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能源统计业务能力,更好地做好当前能源统计工作。11月16日,柳州市统计局举办全市三季度能源统计数据联审培训会,邀请自治区统计局能源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白平就当前全区和柳州市能源消费形势分析及能源统计重点工作流程解读进行授课。

培训会上,白平副处长从广西和柳州市当前能源消费形势、能耗双控和节能降碳工作、能源统计数据质量核查、企业能源电子台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授课内容丰富,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深入浅出,培训课程对柳州市能源统计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培训结束后,各县区统计局分别汇报了本地当前能耗情况、能源统计数据核查情况、企业能源电子台账安装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对于存在的问题,白平副处长也分别给予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柳州市和各县区能源统计的业务能力,明确了下一步能源统计工作要求,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柳州市统计局能源科及各县区统计局分管能源统计的领导和业务人员近3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