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党支部召开三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 柳州市统计局党办  |   发布日期: 2020-08-17 09:12   


2020811日下午,市统计局党支部在203会议室组织召开三季度党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涂毅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统计局郭永林调研员主持,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给入党时间在67月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由局领导赠送“生日贺卡”、传送一份“生日祝福”,引领每位党员重温入党之初曾经许下“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充分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继续在工作岗位上比学赶超做奉献。

其次,组织学习《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整治违规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的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局党组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的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来抓,推动党的建设始终走在前、作表率。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底线思维,要学法懂法守法,坚决不触碰法律底线,坚决反对“四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研究谈论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为发展对象事项。经党小组推荐,同意两名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为发展对象,要求党办要严格落实党员发展的程序,务必做到程序规范严谨。

会议研究决定江耿同志停止党籍问题。江耿,原为我局职工,于2017517日,江耿辞去公职。其辞去公职后既不转走组织关系,也不参加我局党组织生活、不交党费,我局通过社区、公安局、社保、其亲戚朋友和前妻等均无法联系,与组织失联超过3年。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与党组织失去联系党员规范管理和组织处置工作的通知》,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采用无记名方式投票一致通过了对江耿同志停止党籍的决定。


图:市统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