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组织观看《秀美人生》暨开展“向时代楷模学习•扬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柳州市统计局党办  |   发布日期: 2020-09-08 16:46   


我深深地感受到了脱贫攻坚的不易,原来驻村第一书记要面对这么多难题。”在观看电影故事片《秀美人生》后,一位干部职工发自肺腑的感言。在暴雨雷天,黄文秀仍然爬上陡峭曲折的山路,帮扶银匠“班叔叔”一家解决各种生活困难和问题;让村里的橘树结出果实、让辍学的孩子重返课堂、让受伤的村民重拾生活的希望……看着黄文秀将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温暖送进百坭村的家家户户,以实际行动践行“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的庄严承诺,许多党员多次忍不住流下眼泪。

影片以“时代楷模”黄文秀为原型,讲述了黄文秀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用青春芳华诠释了一个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用汗水浇灌贫瘠土地培育希望,用生命谱写决战脱贫决胜全面小康的动人事迹。

97日晚上,柳州市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62人观看了电影故事片《秀美人生》,此次观影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一次以向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学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观看后大家都纷纷表示很震撼,深受感动和鼓舞,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时代楷模学习,扬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岗位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汇聚力量






图:市统计局组织观看《秀美人生》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