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统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来源: 柳州市统计局  |   发布日期: 2020-10-26 15:16   


秋高气爽时,重阳佳节至。1023日上午,柳州市统计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离退休干部重阳节活动,活动主题为:“感受新时代科技魅力,同心构建和谐社会”。大家兴致勃勃参观科技馆、欢聚一堂参加座谈会,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共度重阳佳节。共十余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观科技馆,飞天探梦、地球知识和地震展区等给离退休干部留下了深刻印象,感受到了新时代科技发展成就,充分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所展现出来的蓬勃生命力,进一步培育正能量,同心协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座谈会上,柳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涂毅和离退休干部亲切交流,耐心倾听,感谢他们为统计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常回家看看,继续为统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给市统计局与离退休干部之间搭建了相互沟通的桥梁,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也充分体现了市统计局传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贯彻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社会的一种新理念、新举措。

图:市统计局离退休干部在科技馆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