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统计局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柳州市统计局党办  |   发布日期: 2020-11-02 10:13   

10月30日下午,柳州市统计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研究部署落实工作。党组书记涂毅主持会议,各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就学习全会精神结合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政治责任,各党组成员要紧密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将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统计工作中,聚焦重点工作任务,扎实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认真做好四季度和全年经济运行监测工作,加强经济形势分析研判,为柳州市经济持续加快恢复提供真实可靠的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