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统计局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 扬帆再起航

来源: 柳州市统计局党办  |   发布日期: 2020-12-21 10:00    |  作者: 俞灵远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持续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示范化工作,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217日,柳州市统计局召开党支部提前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涂毅主持,27名党员参加会议。

事前,党支部精心准备,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拟定了候选人名单,并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批准。选举中,我局严格程序,做到了环节不减少,程序不变通。会上,上任支部书记林艺代表上届支委会作市统计局党支部换届工作报告,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选举产生了涂毅同志为中共柳州市统计局机关支部委员会书记、俞灵远同志为中共柳州市统计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副书记,李春帆、付振海、邓永飞三名同志为中共柳州市统计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涂毅作表态,一是要抓好自身建设,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发挥头雁堡垒作用。二是要突出政治统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机关政治属性。三是要突出组织功能,持续开展“做三个表率 创模范机关”,深化五星级党支部建设,全面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制度。四是要坚持融合发展,促进统计中心工作。突出重点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解决党建与业务“两张皮”问题。扎实推进重大统计改革,强化统计监督职能,提升统计服务质量。


一:换届现场国歌响起,全体起立

图二:现场有序进行换届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