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支部联系点 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来源: 柳州市统计局党办  |   发布日期: 2021-06-25 09:22   


6月22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柳州市统计局来到结对共建社区:柳北区虹桥社区开展党支部联系点调研工作暨“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

走访活动中,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向增一行与老党员、困难党员代表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同时,以此次党支部联系点工作为契机,与社区班子成员交心谈心,了解思想动态,详细询问社区基层党建、创城、建党100周年活动和民族团结进步等相关情况以及当前社区工作面临的困难,为下一步下沉社区打下基础,同心协力推动社区工作。

图一:召开座谈会,听取社区及党员代表汇报

临行前,梁向增同志还叮嘱社区相关负责同志要多关心帮助社区老党员、困难党员,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所需,力所能及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将组织温暖送到党员心中,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二:为老党员、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