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统计局集中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 柳州市统计局党办  |   发布日期: 2021-07-01 17:55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203会议室集中收看电视直播,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彰显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精神面貌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党的宗旨的坚强决心。


图一:干部职工聚精会神倾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大会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今日我们欢聚一堂,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共祝祖国繁荣昌盛。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一定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图二:干部职工收看庆祝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