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区统计局党支部开展2021年“加强廉政建设,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柳江区统计局  |   发布日期: 2021-11-16 18:0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弘扬优良家风,11月12日,柳江区统计局在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周有谊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柳江区百朋镇“清莲园”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加强廉政建设,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先是集体参观廉政文化长廊、农村基层党建百朋教育基地、廉洁教育家风家训展示馆,大家深受警示和启迪。随后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周有谊,在清廉学堂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诵读党章、学习党史知识及廉政家风主题党课,并开展“竞赛学廉”的活动,营造党员干部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最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在廉政家风教育基地再一次接受了心灵洗礼。

活动还组织大家集体观影《李司法的冬暖夏凉》。电影极具冲击力和感染力,汇聚了满满的正能量,小小的故事情节却无处不在的体现了职业道德及家国大道。同志们在观影过程中百感交集,热泪盈眶,无不为前辈们的辛劳付出而感动,也更为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而欢欣鼓舞。

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有助于促进行业的发展和全社会道德的共同进步;家风正则民风淳,家风好则政风清。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止于在教育引导党员同志,更力求在局内倡导全体干部职工营造“恪尽职守,敬老奉献,诚信第一,团结友善”的良好家风,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勤政廉洁好家风,我们应世代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