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统计局收听收看国家统计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视频会

来源: 柳州市统计局  |   发布日期: 2021-11-26 17: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广大统计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国家统计局于11月25日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培训班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深刻的专题报告。柳州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柳州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宁吉喆在报告中深入的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决议和百年奋斗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六中全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各个方面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系统梳理了过去九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明确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守初心使命的奋斗要求。

宁吉喆总结回顾了百年以来红色统计、新中国统计和新时代统计的光荣历史,对统计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统计支撑作出了全面部署。

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实践性,引导广大统计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