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区统计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军民共建一家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柳江区统计局  |   发布日期: 2021-12-15 18:00   

为大力弘扬拥军爱民优良传统,共创“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浓厚氛围。12月13日下午,在党支部书记周有谊的带领下,柳江区统计局党员干部职工一行来到武警柳江中队,与官兵们一同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军民共建一家亲”主题党日活动。并为武警官兵们送去牛奶、腊肉和粽子等慰问品,表达了问候与关心。

在活动过程中,武警官兵通过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向大家讲述了应急安全处置、人身安全防护等知识,由中队长领誓,党员们举起右拳,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结束后,柳江区统计局党员干部职工与武警官兵现场合唱红色歌曲《团结就是力量》,通过嘹亮的歌声,共同传递了军民对祖国的热爱与拥护之情。

军民共建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促进部队全面建设,加强军地双拥共建的有效途径。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军爱民、民拥军、党群军民一家亲的光荣传统,也使我局支部党员再一次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为民情怀。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建设新时代统计事业,与新时代同行、为新时代奋斗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