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统计局开展党支部“笃行不怠守初心 踔厉奋发开新局”党建带群建主题党日暨工会“迎新春、谱新篇”春节游园活动

来源: 柳州市统计局  |   发布日期: 2022-01-26 18:05   

为增强单位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促进模范机关创建,1月22日,柳州市统计局党支部与机关工会共同举办党建带群建主题党日暨迎春游园活动,全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和工会会员共65人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以“笃行不怠守初心,踔厉奋发开新局”为主题,通过党史知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神文明、民族团结进步、平安建设、统计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团结合作意识,激励大家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以昂扬的斗志、奋发有为的姿态开新局、迈好步,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春节游园活动以“文化进万家、关爱进万家、体育进万家”为主题,通过“趣味接力”“毽子飞舞”“一分钟跳大绳”“成语接龙”等团队游戏活动,锻炼了大家精诚团结的合作意识,培养了互信、互爱、互助的良好氛围。


游园活动中,大家各显身手,积极参与,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加强了沟通,达到了交流、交融的目的,有力有效地促进了柳州市统计局的团结和谐,为柳州市统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