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美龙城 志愿服务柳州统计在行动——柳州市统计局党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柳州市统计局  |   发布日期: 2022-04-01 17:42   

为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在前期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的基础上,柳州市统计局党支部于331日组织党员到结对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虹桥社区开展“学雷锋 美龙城 志愿服务柳州统计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柳州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和群众组成志愿小分队在网格点位积极开展防疫、垃圾清零、垃圾分类、社会治安宣传活动,向居民讲解相关政策,发放宣传手册,同步开展垃圾清零美龙城活动,深入社区清理垃圾、清理小广告等,维护整洁卫生的社区生活环境。

为了进一步关心爱护社区困难群众,柳州市统计局还与虹桥社区结合“壮族三月三”民族节日进行了“喜迎壮乡三月三共享民俗美食”活动,到社区困难群众家中送上五彩糯米饭、粽子、油茶等民俗美食。

本月来,柳州市统计局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结合学雷锋活动月宣传活动,积极利用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宣传栏,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宣传,使志愿服务意识在全局深入人心,同时还结合创城工作在上下班高峰时段到主要路口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活动,积极向社会传递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