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学党史 省吾身 看未来 跟党走””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柳州市统计局党办  |   发布日期: 2021-04-29 16:31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感受新时代中国创新科技魅力。428日,柳州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团员40余人到柳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科技馆开展“学党史 省吾身 看未来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建带群建活动。

在柳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党员团员依次参观反腐历程、警示教育、楷模风范和柳州清风四个展厅,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展板、专题片,深入了解从党的成立以来不同时期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及典型案例。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句句发人深省的警示标语,让在场的党员干部感受到强烈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一刻也不能放松,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反省算好人生的“七笔账”,树立底线思维,起到了良好的警示和教育作用。



图一:党员团员参观柳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图二:在馆内认真听讲建党以来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柳州市科技馆以“科学梦想的翅膀”为主题,通过萌动的序曲、家园协奏曲、宇宙的回声、经典的旋律、生命的咏叹、唱响新未来、天文气象等主题展厅共同演绎科技创新力量。党员团员通过互动式、沉浸式的参观,体验科技的前沿性、互动性、创新性等特点,真正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坚定了跟党走的步伐。



图三:党员团员参观柳州市科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