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统计局集中参加全国统计系统第4期党史专题讲座视频培训会议

来源: 柳州市统计局工业科  |   发布日期: 2021-06-03 10:31   



为深入推进统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响应国家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工作,62日下午,柳州市统计局集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同步实时收听收看全国统计系统第4期党史专题讲座学习活动。

学习会议上,全体党员认真收看了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现任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教授的精彩授课,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大家深刻铭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坚决从百年党史中领悟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赤诚初心,传承中国共产党人迸发出“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无穷伟力,以强我中华为己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党的壮大发展,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不懈努力。



图:全国统计系统第4期党史专题讲座现场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