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统计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打卡红色教育基地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三江县统计局  |   发布日期: 2021-06-09 11:25    |  作者: 覃媛柳


5日上午,三江县统计局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等二十余人到三江县林溪镇科马界老革命区开展“学党史”、“打卡红色教育基地 ,传承红色基因”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红色革命主题教育活动,大家徒步走科马界的红军路,在烈日炎炎照射下的半山腰上,大家站在一起唱起了红歌《我和我的祖国》,我们以历史追溯者的身份,置身于这段穿越时空的精神之旅,触摸着浸染了烽火硝烟的红色印记,感受着深远的红色文化。随后在科马界红军路革命宣传栏前,大家整齐列队,拍照进行留念。

重走红军路,让我们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使我们对科马界的党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在切身感受到中国革命艰辛而伟大历程的同时,也使我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我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