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建党伟业》

来源: 柳州市统计局  |   发布日期: 2021-06-17 16:3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党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烈,涵养爱国主义情怀,从党史学习中补足精神之钙,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16日下午,柳州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红色大片《建党伟业》。

影片以其震撼的场面、扣人心弦的情节,展示了袁世凯称帝、张勋复辟、护国运动、军阀割据、五四运动、党的第一次代表大会等重大历史事件,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董必武、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讲述了他们在危机四伏、风雨飘摇的旧时代赴汤蹈火、努力探索救国救民道路的精彩故事,真实地再现了一大批爱国仁人志士前赴后继、救亡图存的崇高精神。让全体党员干部真正体会到了第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完成建党伟业的艰难和不易,也让大家真正明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着全国人民走上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的道路。

此次观影活动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难历程,深切感受到革命前辈不懈追求真理,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一往无前的革命精神,也进一步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今后,要更加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光辉灿烂的历史,在历史中寻真理、悟真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努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组织收看红色大片《建党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