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民族团结进步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来源: 柳州市统计局党办  |   发布日期: 2021-06-25 09:28   

623日,柳州市统计局深入党支部联系点虹桥社区开展党建引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召开“党建引领民族团结进步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座谈会。柳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向增一行与虹桥社区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座谈,共同交流探讨党建和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座谈会中,双方就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认为万众一心,其利断金。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教育引领党员干部群众牢固树立“五个认同”“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到实地,切实做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虹桥社区作为市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要持续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让辖区各族同胞在党组织的怀抱下紧密团结,齐心协力,共同建设好营造好美丽温馨团结一家亲的社区环境。

图一: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座谈会

座谈会后,市统计局一行走村入户,向社区居民发放民族团结进步宣传资料,在社区人流量大的地方悬挂横幅开展宣传。在建党100周年前夕,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党员、老党员,送上了组织的关怀。

图二:悬挂横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