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党爱国,红歌飞扬

来源: 三江县统计局  |   发布日期: 2021-07-02 17:34    |  作者: 覃媛柳


——三江县统计局积极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新时代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全县上下营造昂扬向上的浓厚氛围中,627日晚,由三江侗族自治县文明实践中心、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等举办的“传唱红色经典·礼赞百年华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在三江县多耶广场隆重举行。

万里河山披锦绣,红歌高唱颂党恩,三江县统计局代表队由局全体干部职工等35名同志组成一支宗旨坚定、团结奋进、担当作为的队伍,用饱含激情的歌声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展示出党员干部的风采,唱出心中奋进的姿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党,献给伟大的祖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在嘹亮的歌声中,我们再一次回望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表达的是对党的无限忠诚,抒发的是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回望历史,我们心潮澎湃;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