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柳州市统计局党办  |   发布日期: 2021-08-13 11:53   

      

根据柳州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柳州市统计局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及流程要求及时召开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在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 认真研究会议内容,合理安排会议流程,科学制定会议方案,确保组织生活会规范、严谨,取得实效。会前,邀请市委讲师团成员到单位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报告了半年来机关党建工作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明确了下一步的方向。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逐一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书籍的心得体。党员畅谈感悟和收获,直面问题查短板、寻弱项、找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深化认识、强化担当、共同提高的目的。

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准确透彻,批评和自我批评不讲空话套话,学习体会交流到位,使支部每名党员都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学习、思想和行动上存在的差距,同时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干部进一步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获得正能量,转换为工作动力,推动统计事业再上新台阶。

    

  

图一: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图二:第二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图三:第三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