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统计局参加市直机关2021年新春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柳州市统计局数据管理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02-20 08:5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党的十九大做出的开展国土绿化行动的决策部署,持之以恒开展国土绿化,加强生态保护和修复,扩大城乡绿色空间,提升城市生态宜居水平,全力推进公园城市建设,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安排,柳州市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北部生态新区生态农业示范园进行的柳州市2021年新春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中,全局干部职工带着新春的喜悦,互致新年祝福,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齐心协力、积极行动,按照植树技术要领挖坑、放基肥、搬运树木入坑、围水圈、淋定根水……,大家齐心努力种下了数十株福建樱花、红油茶、白油茶等树苗。一年之计在于春,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为龙城增添了绿色,同时展现了市统计局良好的精神面貌。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征程,全局干部职工将以全新的姿态砥砺前行,奋战“十四五”,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