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振国副市长到市统计局调研指导

来源: 柳州市统计局  |   发布日期: 2021-11-23 18:22   

11月22日,柳州市人民政府汤振国副市长到市统计局调研指导工作,与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汤副市长听取了市统计局局长方华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近年来统计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市统计局机构编制、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在统计基层规范化建设、开展普查、常规调查统计和依法统计、依法治统方面主要工作完成情况。汤副市长对市统计局近年来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以及为全市提供统计信息服务和为领导决策发挥的“参谋部”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表达了市政府对市统计局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视和关心,并就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对策建议与市统计局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汤副市长强调,市统计局要做好各县区的各项统计基础工作,根据经济运行趋势和运行情况给各县区、各经济部门精准地提供建议和意见。

市统计局局长方华同志表示,下一步,市统计局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着力提升经济运行监测分析服务“稳增长”水平,持续推进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不断深化重点领域统计制度方法改革,进一步规范培育企业上规入统工作,加快推进统计信息化建设,围绕经济运行分析“一套表”制度,加强对各县区和柳州市经济运行分析提供更优质的统计数据和统计分析服务,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准确及时的高质量统计数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