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庆重阳 数说统计情 喜迎二十大——柳州市统计局开展2022年重阳敬老慰问活动

来源: 柳州市统计局  |   发布日期: 2022-10-09 18:09   

今年过节大不同,

国庆重阳喜相逢,

局里精心巧安排,

先过国庆后重阳。

清风园里重相聚,

退休人员喜盈盈,

激动话语说不尽,

作首小诗感恩情。

过节今年大不同,

重阳国庆喜相逢。

门前乐见秋江碧,

岭外欣瞻翠嶂朦。

少长咸集谋新策,

酸甜同唱思旧朋。

此情可待成追忆,

统计辈出人中龙。

这边吟完那边和。10月9日,柳州市统计局以“金秋庆重阳 数说统计情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在柳贤清风园内组织退休干部开展2022年重阳敬老慰问活动。活动中,局退休老同志傅本赤和局长方华即兴做诗吟诵,表达对参加此次重阳活动的喜悦之情。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关心关爱退休干部,柳州市统计局按照市老龄委开展2022年“敬老月”活动的要求,结合重阳节组织全局退休干部参观柳贤清风园,在重温廉政文化内涵,学习先贤为官清廉、为民服务的优秀品德同时,局领导和退休职工进行座谈交流,大家一起追忆统计工作点点滴滴,共叹新时代下社会经济发展伟大成就和统计建设工作新高度,增强了新时代下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中局领导还对老同志进行了重阳慰问,表达了全局干部职工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致敬。老同志们对局领导的关怀和在职干部职工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要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秉承统计优秀传统和品德,为国家和柳州市的稳定发展尽义务、作贡献、发余热,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