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统计局举办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统计业务培训班

来源: 柳州市统计局  |   发布日期: 2022-11-01 17:58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统计队伍能力,提高全市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统计业务水平,10月27日,柳州市统计局举办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统计业务培训班,林艺副局长出席培训并作讲话。

林艺副局长强调,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统计是一项重要的统计工作,数据质量是关键。会上总结了今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核实阶段的工作情况,并要求各级人员下一步工作中做到时间前置,严抓质量,做好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统计工作。

培训班上,业务科室对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统计业务进行了生动、全面的培训,对县(区)平时业务调查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解答,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柳州市统计局人口和就业科全体成员、各县区分管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统计的领导、业务骨干及各乡(镇、街道办)统计人员参加培训,培训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