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供统计高级职称评审信息及中初级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历史数据的函

来源: 柳州市统计局  |   发布日期: 2021-08-30 16:00   

各有关单位:

    现将《自治区统计局办公室关于报送统计高级职称评审信息及中初级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历史数据的通知》(桂统办字〔2021〕76号)(详见附件1)转发给你们,为做好我市统计高级职称评审信息和中、初级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信息收集整理工作,请各单位提供以下数据:

(一)经广西统计系列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柳州市在2009年及之前取得副高级统计师职称人员的评审信息。

(二)柳州市2009年及之前取得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初级国家线合格证书人员。不包含当年通过考试后,因故取消考试合格资格的人员。

各有关单位收集整理好相关信息后请于10月20日前将盖章的数据报送表格纸质版和电子版(以刻盘形式)报送至本辖区统计局(经发局、发改重大办),同时附带单位盖章确认的职称证书或文件复印件进行审核。

未尽事宜,请联系市统计局办公室,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文昌综合楼207办公室,联系电话:0772-2825241。

附件:1.《自治区统计局办公室关于报送统计高级职称评审信息及中初级统计专                        

      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历史数据的通知》(桂统办字〔2021〕76号)

      2.各县区统计局(经发局、发改重大办)联系方式

      3.评审数据报送模板

      4.考试数据报送模板

                                  柳州市统计局

                                 2021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