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县级政府统计机构统计协管员(协统员)公开招聘笔试顺利完成

来源: 柳州市统计局办公室  |   发布日期: 2021-01-11 17:02   


根据自治区统计局的统一部署,柳州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各县区、有关部门通力协作,1月9日上午,柳州市县级政府统计机构统计协管员(协统员)公开招聘考试在柳州市交通学校举行,本次考试有490名考生参考,分设20个考场。

一、领导重视,成立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市统计局联合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立柳州市县级政府统计机构统计协管员(协统员)聘用工作领导小组,由市统计局局长任组长,市直相关部门副职任副组长,各县区统计局局长为成员,领导小组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统筹做好全市公开招聘工作。制定考试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方案,明确监察、巡视、协调、值班、疫情防控等分工,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二、共同实施,充分发挥联动机制。在组织考试过程中,积极对接、加强联动,充分发挥部门的专业职能。联合市人社、财政、编办部门进行巡考,派驻纪检组对考试进行全程监督,卫健部门对考场的疫情防控进行督导,通过与各部门的联动,共同组织好本次考试。

三、有序组织,推进工作稳步开展。考试当天,自治区统计局考试巡查组、自治区统计执法监督局副局长吴学军一行与柳州市统计协统员公开招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与巡考,各县(区)统计部门负责考生身份核验、体温检测和流动监考工作,各考场监考人员按照职责就位,考试秩序井然,顺利完成首次协统员公开招聘笔试工作。

在考试保障方面,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柳州市本次考试启动了卫健部门专业人员进行防疫指导并安排救护车进行备勤保障。在交通方面,协调交警部门在考点现场进行交通疏导,确保考生安全、按时到达考场。



1:自治区统计局执法监督局局长吴学军一行人考场巡视



2:救护车在考场备勤保障



3:交警在学校门口进行交通疏导



4工作人员引导考生扫码进出入



5张贴考场分布图和疫情防控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