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公开招聘县级政府统计机构统计协管员(协统员)面试公告

来源: 柳州市统计局办公室  |   发布日期: 2021-01-25 09:20   

根据《广西县级政府统计机构统计协管员(协统员)聘用管理办法(试行)》(桂统字〔202084号)《广西县级政府统计机构统计协管员(协统员)招聘办法(试行)》(桂统字〔202097号)文件精神,按照《柳州市公开招聘县级政府统计机构统计协管员(协统员)公告》的要求,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以及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笔试入围面试人员和免笔试进入面试人员经过资格审查,最终确定孔繁星等406名考生进入面试(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资格复审有关事宜

(一)面试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面试资格复审时间:2021127-29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面试资格复审地点(具体地址和联系电话见附件2)。

(二)面试资格复审验证须提供的材料

报考人员须携带以下有关证件、材料的原件,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

1.有效居民身份证;

2.毕业证、学位证(免笔试进入面试考生提供);

3.报名登记表;

4.基层工作经历的证明(报考有基层工作经历要求职位的人员须提供);

5.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面试资格复审现场填写);

6.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的证明材料。

材料审核无误的且符合岗位条件的,当场发放《面试通知书》;提供的原件与资格初审时提供的复印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所有责任由报考者自负。

三、面试有关事宜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1130日上午8:30开始

面试地点:面试地点设在报考单位所在县(区),具体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若因疫情防控或其他特殊原因需要延迟开展面试的,另行发布通知。

(二)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原件和《考生面试前流行病学史调查表》参加面试。

2.考生须在130日上午7:30前到面试地点候考室报到。7:30由候考室工作人员对考生的身份证、面试通知书等材料原件进行核实,考生未提供相关证件材料或证件材料不真实的,取消面试资格。考生在8:00前未能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3.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60分为合格。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得确定为考核人选。

4.面试成绩相同,以面试评分第一要素平均成绩的高低确定面试成绩,以此类推。

5.考生在面试时,只能报自己的面试序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面试室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等个人重要信息。凡考生透露个人重要信息的,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6.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考生交通、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四、面试疫情防疫要求

1)返柳来柳人员按照《柳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返柳来柳人员健康管理服务措施的通告》开展相应健康管理服务措施。考生应在参加面试之前申领“广西健康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2)面试当天考生须佩戴口罩,有序接受体温测量,亮“广西健康码”绿码进入考点。“广西健康码”为绿码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

3)面试过程中,除身份确认、答题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如考生在参加面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

4)考生应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

附件:

1.柳州市公开招聘县级政府统计机构统计协管员(协统员)面试人员名单

2.柳州市公开招聘县级政府统计机构统计协管员(协统员)面试资格审查单位信息表

3.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

4.考生须知

5.考生面试前流行病学史调查表

6.《柳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返柳来柳人员健康管理服务措施的通告》


柳州市统计局

2021124